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商业 >

贵金属继续领跑投资市场 业内人士看好

2020-01-17 07: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罗兰)日前在北京召开的 “2020中国第六届金融分析大会”发布了《2020全球金融走势预测白皮书》,《白皮书

  贵金属继续领跑投资市场

  本报北京电 (记者罗兰)日前在北京召开的 “2020中国第六届金融分析大会”发布了《2020全球金融走势预测白皮书》,《白皮书》预测,2020年业内人士继续看好贵金属市场投资

  黄金无疑是去年表现最好的品种。中国第六届金融分析大会组织者捷凯金融首席分析师闫志刚分析,从避险的角度来讲,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已成常态,各路资本追捧黄金的热情因此很高。

  对于2020年黄金白银的走势,大会主办方金砖汇通的首席策略分析师赵相宾认为,看好黄金继续上行,这首先在于美联储展开降息周期。白银也值得关注。白银商品属性强,价格处在历年底部附近。  

 

【编辑:于晓】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