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躲过山火却躲不过人祸 澳袋鼠腿部被利箭射伤

2020-01-16 05: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报道,澳大利亚山火持续肆虐,却有人向幸存动物“落井下石”,用弓箭攻击幸存的袋鼠。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报道,澳大利亚山火持续肆虐,却有人向幸存动物“落井下石”,用弓箭攻击幸存的袋鼠

澳大利亚蓝山地区,志愿者从山火中抢救出来的一只双脚烫伤的袋鼠。

资料图:澳大利亚蓝山地区,志愿者从山火中抢救出来的一只双脚烫伤的袋鼠

  据报道,澳大利亚山火焚烧至今已有4个月,已烧毁逾1030万公顷土地,数以亿计的动物葬身火海,情况悲惨。

  一家专业野生动物救援组织近期在社交媒体发文称,一只袋鼠惨遭利箭刺穿后腿,另有一支箭射穿其颈部,伤口巨大,血肉模糊。

  报道称,救援队接到通知后,立即赶抵现场,只见该袋鼠蜷缩着身子,躲在角落。当救援队试图接近时,该袋鼠也显得非常害怕、不安。

  救援队将袋鼠送往兽医医院接受治疗,由于伤口极深且脏,兽医为它的伤口连续清洗了好几天。之后,救援队将这只袋鼠送往动物收容所,并为它取名为弗兰克弗兰克被安置在该动物收容所的最后一块空地上,其他空地上已经挤满了在火灾中受伤的野生动物。

  目前,弗兰克仍需每日服用抗生素,伤势正逐渐恢复中。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