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商业 >

兴业银行回应:手机银行APP已第一时间完善用户隐私条款

2020-01-17 11: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近日,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通报兴业银行手机银行APP存在“未向用户明示申请的全部隐私权限,涉嫌隐私不

  新华社客户端福州1月15日电(记者张华迎)近日,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通报兴业银行手机银行APP存在“未向用户明示申请的全部隐私权限,涉嫌隐私不合规”问题,引发各方关注。

  对此,兴业银行回应称,经紧急核查,确认该问题为手机银行安卓客户端(5.0.4版本)为强化互动功能,便于客户通过客户端一键拨打业务咨询电话与客户经理交流沟通,在系统安装时向手机操作系统申请了与“拨打电话”相关的权限,客户在向客户经理拨打电话前,手机银行客户端还会再次向客户询问是否允许“拨打电话”,该行并未通过该功能额外获取任何用户隐私信息。

  兴业银行表示,该行第一时间与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联系,在其指导下现已修订完善了用户隐私条款并更新,并对手机银行客户端APP程序进行了优化。客户可以照常安全使用该行手机银行客户端。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