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比特币放量暴涨!美股区块链概念股老虎证券盘前大涨40%

2019-04-02 22:2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东方财富网2日讯 Bitfinex平台显示 比特币周二短线放量暴涨 盘中一度大涨20 升破5000美元关口 创去年11月末以来新高

  东方财富网2日讯,Bitfinex平台显示,比特币周二短线放量暴涨,盘中一度大涨20%,升破5000美元关口,创去年11月末以来新高。打破了这一全球最热门虚拟货币3个月以来的平静。截至发稿,比特币涨幅收窄,报4779美元。

  受比特币价格上涨影响,美股区块链概念股老虎证券盘前涨幅扩大至40%,Riot Blockchain涨23%,迅雷涨9%。

  日内A股区块链板块盘中再度冲高,新晨科技一度大涨9.8%(收盘涨0.94%),宣亚国际盘中大涨7%(收盘涨3.11%),卓翼科技盘中最高涨4.5%(收盘涨0.65%)。

  比特币春天来了?

  自去年12月以来,比特币价格曾长时间的陷入沉寂,数据显示,在最新这轮大涨之前,比特币的30天波动率甚至要比美股还低。而随着比特币币值飙升到了今年的最高水平,一些人已经开始认为,在经历了惨痛的2018后,加密货币的春天又要回来了。

  受比特币大涨刺激,以太币、Ripple和莱特币等加密货币也不同程度跟涨。CoinMarketCap追踪的众多加密货币资产在一个小时内暴涨170亿美元。

  此外,受价格短时间暴涨驱动,从币安到火币global再到okex,其交易均出现短时拥堵甚至宕机现象。

  周一(4月1日)据Finance Magnates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意外宣布批准了两支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上市。Bitwise Asset Management和投资管理公司VanEck将于下月初正式发行比特币ETF。比特币此次大涨可能是受此消息影响。

  此前有市场分析人士指出,一旦比特币价格突破4400美元或4500美元大关,则之后将展开反弹复苏之势,料再度具有投资价值。

  此外,有分析人士指出,从历史数据来看,每年4月份比特币价格通常是同比上涨的,只有两年例外,即2014和2015年加密货币寒冬时出现同比下跌。2018年4月比特币表现亮眼,当月录得40%的涨幅,同比上涨33%。

  加密货币技术分析师兼投资者乔什·拉格(Josh Rager)表示,基于比特币自2011年以来的价格走势,以及比特币从历史高点后的回调中反弹的模式,他认为比特币在2051天内,即2023年之前,会达到一个新的峰值。

  进入2019年以来,币圈因平台币和IEO再度引发投机热潮,包括币安、火币和OK等在内的交易所平台币,从今年初至今,均已实现翻倍,财富效应再度引来追捧。

  相关阅读>>>

  比特币暴涨20%至今年新高 因波动性骤降

  比特币短线大涨 时隔4月重回5000美元大关

  比特币暴涨逾20%突破5000大关 加密货币的春天又要来了吗?

  (责任编辑:DF134)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