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前《经济导报》执行总编杨彦春教授加盟奇点财经任总编辑

2019-04-03 00:4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2019年4月1日,香港领先的科技传媒公司奇点财经 Singularity Financial Limited 欣然宣布,香港《经济导报》的前执行总编辑

  2019年4月1日,香港领先的科技传媒公司奇点财经 Singularity Financial Limited 欣然宣布,香港《经济导报》的前执行总编辑杨彦春教授Professor Margaret Yanchun Yang加入该公司,任总编辑职务。

前《经济导报》执行总编杨彦春教授加盟奇点财经任总编辑

  杨教授在北美和亚洲的IT、财经和传媒领域拥有超过25年的丰富经验。她曾在高等教育机构和跨国技术公司分别担任终身副教授及负责创新服务。她撰写了IBM关于ERP及银行金融业风险管理的白皮书。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工作期间,她采访了多名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和全球财富100强旗舰企业的多位首席执行官,探讨关于技术进步的最佳实践与案例。她应邀在2010年圣迭戈世界贸易中心年会就全球经济展望讲演、并受邀在2016年全球媒体发展论坛和2017年国际技术政策与创新会议中担任演讲发言人。杨教授于2018年联合创立了一家技术创新企业,该公司拥有6项在国内外已申报的区块链技术相关专利。

  杨教授拥有以下领域的专业知识:在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和大数据领域探索促进人文与技术的跨学科研发;结合微软及IBM等机构的技术领先解决方案,与全球和香港本地领先的大学及技术机构合作,探寻技术与人文相结合的最佳实践方案;生成和传播有关技术进步的深度知识内容,提供行业解决方案,以值得信赖的新技术解决方案服务于广普行业、为决策管理层提供参考;并促进技术进步的公众普及。

  杨教授曾应邀为香港上市公司商会的上市公司企业高管进行区块链技术讲座培训;她也是中国日报亚洲领袖圆桌论坛、亚洲银行家俱乐部等活动的演讲嘉宾或主持人,演讲主题包括基于区块链技术的STO,以及区块链技术与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相结合的新技术趋势与应用。

  杨教授拥有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国际金融专业。

  “对于杨教授加盟总编辑一职我们非常激动。要保持媒体的前沿领先地位,需要对当前的市场实践有深入的了解,精准预测读者的消费认知。” 奇点财经董事总经理赵琪女士表示, “杨教授丰富的学识和实践经验将大大帮助奇点财经高速发展成为亚洲乃至全球领先的科技信息门户,她的加盟是我们奇点财经一个新的里程碑。”

  关于奇点财经

  作为SNC Limited的子公司,奇点财经Singularity Financial Limited是香港领先的科技媒体平台,为未来科技和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独立客观的报道和媒体公关服务。自2018年成立以来,读者已覆盖中国内地、香港、台湾、美国、新加坡以及世界其他国家地区,在很短的时间内实现了读者数量的指数级增长。目前,奇点财经已开始与CNBC、华尔街日报等主流媒体合作,并对全球领先的行业专家、政治领袖和顶级机构投资者进行了大量独家专访。作为SNC生态系统的一部分,奇点财经将通过媒体报道、投资型研究报告、公共关系等方面为各类投资项目发挥重要作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