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汇桔网亮相黄埔区、广州开发区2019面向全球首发形象片《黄埔之

2019-04-05 01:1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汇桔网亮相黄埔区、广州开发区2019面向全球首发形象片《黄埔之约》!汇桔网亮相黄埔区、广州开发区2019面向全球首

4月3日,在2019/0328/c_3968.html">广州国际投资年会上,2019/0330/c_5010.html">黄埔区、广州开发区2019面向全球首发形象片《黄埔之约》震撼发布,向全世界发出“到黄埔去”的盛情邀约。作为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独角兽,汇桔网惊艳亮相形象片,成为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的闪亮名片之一,向世界展示了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广州市乃至中国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的铿锵实力!

汇桔网亮相黄埔区、广州开发区2019面向全球首发形象片《黄埔之

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发祥地,黄埔的帆影桨声一直连接着中国与世界。1784年,美国商船“中国皇后”号首次抵达广州黄埔港,拉开了中美直接贸易的帷幕。当前,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积极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推出行政审批服务、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政策兑现服务三张营商环境名片,着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家知识中心、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智造中心、服务港澳的新贸易创新中心、世界顶尖的生物医药研发中心,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自入驻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以来,汇桔网获得了长足发展。同时汇桔网不断发挥自身的技术、资源及平台优势,为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的创新发展注入动能。汇桔网首创“知联网”方式,为广大知商企业提供汇桔云、汇桔宝等人工智能大数据云产品服务、知识产权交易与技术转移服务以及科创服务,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知识经济浪潮下,汇桔网携手广州开发区深度布局人工智能、生物医药、信息技术、区块链四大领域,共同打造广州人工智能知识产权保护与交易服务中心、广州生物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与交易服务中心、广州区块链知识产权保护与交易服务中心、广州新一代信息技术知识产权保护与交易服务中心,驱动广州开发区经济发展更加开放、包容、共赢。

凭借在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领域的突出表现,汇桔网不仅被科技部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被工信部评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成为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战略合作伙伴,还荣获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FastCompany 美国快公司50强等奖项。汇桔网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交易额从2015年的10.6亿元,到2016年的52亿元,再到2017年的113亿元,2018年突破220亿元。

汇桔网亮相黄埔区、广州开发区2019面向全球首发形象片《黄埔之

开放的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向世界敞开怀抱,世界的目光已聚焦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汇桔网将不断推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迸发创新动能、赢得开放新优势、创造高质量发展奇迹,助力全球企业和人才共享发展机遇,在这片希望的沃土实现梦想!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