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政企校联手拟建广东武汉理工大氢能产业技术研究院

2019-04-16 21:1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政务聚焦 政企校联手拟建广东武汉理工大氢能产业技术研究院 南海区召开组织工作会议暨区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全

政企校联手拟建广东武汉理工大氢能产业技术研究

南海区召开组织工作会议暨区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全区老干工作会议

两个条例每日一学: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支部的重点任务

南海学子将以“区块链”项目代表中国参加国际大赛

地铁2号线盾构区间贯通

相约佛山!2019英雄联盟LPL春季总决赛比赛地点公布


➥政企校联手拟建广东武汉理工大氢能产业技术研究

南海氢能产业发展再添新动力。近日,一场政企校共同参与的氢能产业规划部署交流座谈会在丹灶镇举行。期间,南海区人民政府、武汉理工大学和广东泰罗斯汽车动力系统有限公司共同签订“共建广东武汉理工大氢能产业技术研究院框架协议书”,探讨氢能技术与产业化实践应用发展战略,增进三方在资本、人才和技术的良性互动,助推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再造,加快南海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黄志豪表示,与武汉理工大学、广东泰罗斯汽车动力系统有限公司在氢能产业的合作,有利于聚集更多人才打造人才高地,加快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为氢能源产业的研发生产和商业化应用,助推地区氢能产业发展。


了解更多:政企校联手拟建广东武汉理工大氢能产业技术研究院

政企校联手拟建广东武汉理工大氢能产业技术研究院


南海区政府、武汉理工大学和广东泰罗斯公司共同签订“共建广东武汉理工大氢能产业技术研究院框架协议书”


➥南海区召开组织工作会议暨区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全区老干工作会议

4月12日,南海区召开2019年组织工作会议暨区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全区老干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全区组织系统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今年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区十三届党代会四次会议的决策部署,主动把组织工作放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中心大局中思考、谋划和推动,以高质量的组织工作为再造高质量发展新南海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潘伟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政企校联手拟建广东武汉理工大氢能产业技术研究院


了解更多:以高质量组织工作助推南海高质量发展


➥两个条例每日一学: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支部的重点任务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两个条例”),即日起,南海发布微信公众号推送“两个条例”学习要点,供广大党员学习参考。


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支部的重点任务: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中的党支部,引导和监督企业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团结凝聚职工群众,依法维护各方合法权益,建设企业先进文化,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南海学子将以“区块链”项目代表中国参加国际大赛

在今年3月底举行的第34届广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上,南海区石门中学高二学生苏畅的《基于一致性哈希算法的区块链优化模型》项目获得了一等奖并挺进全国大赛。在此之前,该项目还通过了中国科协遴选,将代表中国参加被誉为全球青少年科学竞赛“小诺贝尔奖”的第70届英特尔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

政企校联手拟建广东武汉理工大氢能产业技术研究院


石门中学高二学生苏畅(右二)的“区块链”项目获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科技创新项目一等奖。(通讯员供图)

   

据悉,英特尔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等级最高的中学生科技竞赛,参赛者为9~12年级的中学生。2019年,经过各级科协的严格考核和遴选,全国有26个项目入围该项赛事,苏畅的《基于一致性哈希算法的区块链优化模型》是广东省唯一入选项目。


➥地铁2号线盾构区间贯通

昨日,随着盾构机刀盘破土而出,中交一航局承建的佛山地铁2号线林岳东站-广州南站盾构区间左线隧道顺利贯通。至此,佛山地铁2号线盾构区间全线贯通。


中交佛投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16年5月15日全线首台盾构机在湾登区间始发,到今天林广区间盾构贯通,标志着2号线全线14个盾构区间实现贯通。”昨日现场,工人高喊“立足佛山,亮剑华南”的口号,表达对全线贯通的喜悦之情。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