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日本区块链投资基金向韩国交易所Bithumb母公司BXA出资2亿美元

2019-04-16 13:2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日本区块链投资基金向韩国交易所Bithumb母公司BXA出资2亿美元 算力智库 2019-04-15 [][][] 据Cointelegraph消息,日本区块链投资基金“ST区块链基金”向韩国交易所Bithumb母公司BXA(BlockchainE

日本区块投资基金韩国交易所Bithumb母公司BXA出资2亿美元

算力智库   2019-04-15      [  ] [  ] [  ]  

    据Cointelegraph消息,日本区块投资基金“ST区块链基金”向韩国交易所Bithumb母公司BXA(Blockchain Exchange Alliance)出资2亿美元。ST区块链基金是从欧美机构投资者手中筹集资金的企业,并拥有日本两种金融执照。ST区块链基金发表了构建高效跨境价值转移全球数字交易平台的愿景,据悉此次出资或与此事有关。

【】

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与所推荐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数据、资讯等内容均来源于第三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日本区块链投资基金向韩国交易所Bithumb母公司BXA出资2亿美元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