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吉野家母公司本季出现巨额赤字 社长:几毛钱都不敢涨

2019-04-13 07:2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4月11日,吉野家母公司当日公布了2019年度第二期的财政报告。虽然营业额有所上升,但营业利润却有下滑,再加上因

4月11日,吉野家母公司当日公布了2019年度第二期的财政报告。虽然营业额有所上升,但营业利润却有下滑,再加上因劳动力不足造成的人力成本增加,以及食材成本上涨等原因造成了60亿日元(约合3.6亿元人民币)的赤字。这是吉野家时隔6年出现亏损。社长表示即使只涨10日元(约合0.6元人民币)也会对客人数量产生直接影响,将慎重考虑是否涨价。管理层宣布为承担责任,董事长和常务董事将被减薪。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