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区势早报」密歇根州众议院投票将加密货币纳入刑法

2019-04-12 20:2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区势早报》是区势传媒为用户打造的一档早间资讯频道,提供最新、最快及最有价值的全球区块链新闻资讯及数字

《区势早报》是区势传媒为用户打造的一档早间资讯频道,提供最新、最快及最有价值的全球区块链新闻资讯及数字货币资讯。让一部分人先看懂“区势”!

「区势早报」密歇根州众议院投票将加密货币纳入刑法

密歇根州众议院投票将加密货币纳入刑法

据cointelegraph报道,密歇根州众议院于4月9日投票通过了法案HB 4102,决定对密歇根州刑法典的各个部分提出修正案,规定将加密货币包括在与洗钱、贪污、信用卡欺诈和涉及刑事犯罪收益的金融交易有关的条款中。该立法还将加密货币定义为“数字货币,其中加密技术用于规范货币单位的生成并验证资金转移,并且独立于中央银行运作”。该法案已在众议院以108-1投票通过,这意味着该法案现在将提交密歇根州参议院进行进一步审议。

美国国会议员重新引入代币分类法

据coindesk报道,美国国会议员Warren Davidson周二重新引入了“代币分类法”,旨在将代币排除在美国证券法之外。David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法案如果获得国会批准并签署成为法律,将向创新者发出“强烈信息”,即“美国是区块链技术的最佳目的地”。 据悉,该法案去年由议员Warren Davidson和Darren Soto首次提出,旨在使加密货币和其他数字资产免受联邦证券法的约束。

传统银行Bank Frick为机构推出BTC和ETH跟踪器

据cointelegraph报道,总部位于列支敦士登的传统银行Bank Frick与其合作伙伴、数字金融公司Bitcoin Suisse共同推出了BTC-ETH追踪器。从今天开始,Bank Frick将为机构和合格投资者提供其BTC-ETH跟踪器的访问权限。Bank Frick将担任发行人,负责签发加密证书。Bitcoin Suisse将充当加密经纪人,负责通过全球加密交易所执行比特币和以太坊交易。

火狐浏览器新版本推出针对加密挖掘恶意软件的保护措施

据Cointelegraph报道,Mozilla的开源浏览器火狐(Firefox)在其新的浏览器版本中推出了针对加密挖掘恶意软件的新保护措施。在Firefox Nightly 68和Beta 67版本中,Mozilla在浏览器的部分内容拦截保护套件中启用了一种新的保护级别,以抵御加密挖掘和指纹识别黑客攻击。

毕马威:67%的企业没有使用区块链技术

据thenextweb报道,根据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对450名受访者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67%的企业目前没有使用区块链技术,约27%的受访者表示不确定其组织是否在使用区块链,大约60%的参与者表示他们愿意在组织内部采用该技术以实现任务的自动化。33%的受访者认为,阻碍区块链采用的原因是缺乏资源,而22%的人表示是由于缺乏资金。此外,22%的人还谈到缺乏技术上的能力。

工信部李鸣:发改委征求意见稿如果正式实施,对于挖矿企业的影响较大

据每日经济新闻消息,4月8日,国家发改委发布《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征求意见稿)》,虚拟货币“挖矿”活动出现在淘汰类之中。对此,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区块链研究室主任李鸣表示,征求意见稿如果正式实施,对于挖矿企业的影响较大。即便一些企业可能会选择到海外——如东南亚等地,寻找能耗成本较低的区域“挖矿”,但在这个过程中还会面临劳动力、产业转移、环境成本等方面的风险和考验。该目录目前尚处于征求意见阶段,征询日期为2019年4月8日至2019年5月7日。

京东JD Chain已正式对外开源

据界面消息,近日,京东区块链底层引擎JD Chain正式对外开源并同步上线开源社区,为企业级用户和开发者提供开源服务 。京东数字科技副总裁曹鹏指出,区块链是数字科技的重要组成部分,京东是全球少数拥有大量区块链实际应用场景的大型企业。区块链技术和面向企业的联盟网络,解决的是中国产业数字化“上台阶”的问题,带来的是推动新一代可信数字经济生态构建的历史机遇。区块链技术也成为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和IoT之后,京东数字科技第四大核心技术能力。

直布罗陀证券交易所现在允许上市基于区块链的证券

据coindesk报道,直布罗陀证券交易所(GSX)现在允许金融公司在其GSX全球市场平台上市基于区块链的证券。该交易所周二宣布了这一消息,称直布罗陀金融服务委员会(GFSC)授予它的现有监管许可涵盖了发行人使用区块链或分布式分类账技术(DLT)作为记录所有权的一种方式。因此,公司现在可以允许以数字或标记形式列出公司和可转换债券,资产支持证券和衍生证券以及开放式和封闭式基金。

信软司将重点从推动区块链在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创新应用等方面推进相关工作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