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阿桑奇被捕,维基解密比特币捐赠激增

2019-04-12 21:0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阿桑奇被捕,维基解密比特币捐赠激增-新闻频道-和讯网

  哈佛大学捐赠基金投资代币销售

  摩根溪联合创始人Pomp:

  爆炸新闻:哈佛捐赠基金直接向Blockstack的代币销售投资了500到1000万美金。

  (译者注:哈佛捐赠基金是全世界最大的高校捐赠基金,规模达392亿美金(2018年6月数据),规模其次的是耶鲁捐赠基金,规模达300亿美金以上。)

  这意味着世界领先的大学捐赠基金可以直接持有代币。

  病毒正在蔓延。

阿桑奇被捕,维基解密比特币捐赠激增

  福布斯评论员Joseph Young发表评论:

  非常有趣的是,Blockstack可能成为首个成功注册申请SEC(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代币销售。

  我认为,由于监管不确定性,如果Blockstack成功完成了它的代币销售,许多初创公司将遵循这条路线。

  02

  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被捕,官方比特币捐赠地址捐赠数激增

  Bitcoin.org和Bitcointalk论坛的共同所有者眼镜蛇C?bra:

  阿桑奇和维基解密是比特币最早的倡导者和支持者之一。他们是第一个将比特币带入主流聚光灯下的人。正因为此,我们比特币持有者欠他们一个巨大的人情,我们必须要为发生在阿桑奇身上的事发声。

阿桑奇被捕,维基解密比特币捐赠激增

  维基解密官方推特同一时间也发布了阿桑奇被捕的消息,并给出了捐赠的链接。截至目前,官方比特币捐赠地址新增超过20笔捐赠,累计金额超过1万美金。

阿桑奇被捕,维基解密比特币捐赠激增

  当前,维基解密接受包括比特币、莱特币、零币、门罗币和以太坊等数字货币的捐赠。笔者查询了其中比特币捐赠地址的捐赠情况,其中的一个比特币捐赠地址(36EEHh9ME3kU7AZ3rUxBCyKR5FhR3RbqVo)今日新增了15笔的捐赠。

阿桑奇被捕,维基解密比特币捐赠激增

阿桑奇被捕,维基解密比特币捐赠激增

  03

  BitcoinSV匿名开发者谈比特币

  比特币是点对点的电子现金系统。

  现金系统不仅仅适用于人类,也适用于机器。

  比特币的每一个误解都来自认为比特币只适用于人类。

  绝大多数比特币的使用不会介于人与人之间。

  将会是机器与机器之间。

阿桑奇被捕,维基解密比特币捐赠激增

  机器根据数据来做出交易决策。机器不信任来自比特币世界之外的劣质数据源。如果是链下的数据,它们是可以被操纵的,并且不能被自动化所信任。

  外部数据是劣质的。

  机器需要链上数据。

阿桑奇被捕,维基解密比特币捐赠激增

  04

  Cointelegraph媒体消息

  1、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区块链和加密货币正在震撼传统金融

阿桑奇被捕,维基解密比特币捐赠激增

  2、韩国最大的数字货币交易所Bithumb称,在2018年的比特币熊市中累计亏损1.8亿美金。

阿桑奇被捕,维基解密比特币捐赠激增

  本期作者:三月既望,一个以自己生日作为IP的区块链自媒体,多个区块链课程、书籍作者,区块链从业者及投资人。

  ——End ——

  每日翻推特,看大咖观点,为你带来最新鲜有趣的观点。欢迎留言、转发!

  号外号外:野花说官方粉丝群已经成立啦,想要入群交流的朋友烦请添加三月既望,拉你进群(微信号x362527,烦请备注入群)。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野花说。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