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区块链世界的“迪士尼公园”——粉金币FDG

2019-04-12 19:4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每一个女生心里都有一座城堡,里面住着一位美丽的白雪公主。这些潜意识的培养是从哪里产生的?社会产业的发展,

每一个女生心里都有一座城堡,里面住着一位美丽的白雪公主。这些潜意识的培养是从哪里产生的?

社会产业的发展,从广义的定论中可以划分硬产业制造和软产业制造,硬制造产业主要划分为有实际供给使用并拥有所有权的物品产业。而软产业制造主要还是以服务为主,文化知识、思维教导等服务产业居多。

360截图1656031

目前在软产业制造上面最为突出的便是IP文化的发展,全球最大的IP文化制造商便是迪士尼。你可能对迪士尼的力量一无所知。4月24号复仇者联盟4终极之战在国内定档,漫威影业迎合国内流量市场提前全球上映时间,但是它背后的BOSS竟然是迪士尼,据迪士尼2017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来看,集团主要有四大业务板块,包括广播电视媒体(Media Network)、公园和度假村(Parks and Resorts)、影视娱乐(Studio Entertainment)、消费品和互动媒体(Consumer Products & Interactive Media)。从内容创造、内容分发到内容变现,迪士尼不仅具备完整的内容产业链,甚至在每一环节都有不俗的表现。

但是你只知到有迪士尼,但是却想不起有第二个IP厂商可以和他相提并论的,中国的方特厂商、梦工厂、欢乐谷等等都开始在国内开始逐渐的打开市场,但面对全球的大厂商的迪士尼在金字塔尖俯视着,全球的众多小IP商很难再有抢一杯羹的机会。

360截图1843070

内容领域攻城略地,强势打造IP聚合器

竟然无法在财力以及产业格局上去单挑迪士尼的霸主地位那就在内容上聚少成多去对抗,汇集全球优秀的内容领域的小IP生产商在粉金币平台进行清算服务,打造优秀P聚合器。

粉金币由粉丝法克控股集团在区块链领域的一次大胆尝试,利用区块链独特的应用性开始为内容做成长孵化。让全球优秀的内容制造商解决融资以及结算服务,免除了很多高成本的输出,一方面是从IP为主到IP+产业的全面结合,在资讯消费与实体产业消费同步升级的行业背景下,粉金币平台也给予更多有能力的人去提高创造能力。

其次就是在于线下衍生品的,如游戏展览会、娱乐展览馆等,粉丝达克基地FansLand定位为以粉金币的经济服务IP为娱乐主题公园。将和世界著名的设计公司腾宇国际进行合作,打造各种大小不同形式的室内外主题乐园。

0949135G1-0

利用粉金币串通整个主题乐园的联合,在成都、贵州、沈阳、东莞等城市开发粉丝达克基地,并和东南亚的一些皇家控股集团结合当地特色开发出主题色彩娱乐馆,与之迪士尼的主题公园不分上下。

未来IP产业也会逐渐的糅合各大产业进行交互发展。产业发展的同时也会带来更多机会,区块链与IP产业的结合将会是上演一场冰与火之歌的盛宴,粉金币未来发展将会是如何,还需要时间去做一次裁判。

区块链世界的“迪士尼公园”——粉金币FDG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