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韩市民团体将在日本驻韩领馆前设劳工像 日方表反对

2019-04-12 16:0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报道,除了在日本总领事馆附近的公园设置被征劳工像,还将设置指示牌等。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有关韩国由工会等组成的市民团体,力争在韩国南部釜山的日本总领事馆前,设置象征日本殖民统治时代被征劳工像的问题,该团体11日宣布,已与当地的釜山市东区政府就14日在总领馆附近的公园临时设置达成一致。日方对此表示反对。

 

  据报道,除了在日本总领事馆附近的公园设置被征劳工像,还将设置指示牌等。不过,公园距总领事馆不过一二百米,日方对此表示反对。韩媒也称,釜山市政府也表明否定看法,能否实际设置尚不明朗。

  日本政府相关人士称“距离太近,无法接受”,并表示,将继续呼吁韩国政府将劳工像移至别处。

  据报道,韩国釜山市政府表示,此前一直在与市民团体及东区政府就设置地点进行三方磋商,但“很遗憾另外两方把市政府排除在外,达成了一致”。釜山市可能正在研究通过行政代履行撤除劳工像。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