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美民主党寻求高达2万亿美元投资 重建老化基础设施

2019-04-12 15:4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会民主党领袖11日称,将在未来几周寻求总统特朗普的支持,立法投资多达2万亿美元重建美国的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会民主党领袖11日称,将在未来几周寻求总统特朗普的支持,立法投资多达2万亿美元重建美国的基础设施,包括道路,桥梁和学校。

  众议院议长佩洛希和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在不同的记者会上表示,他们将重启向老化公共设施进行重大投资的努力。

  白宫特朗普最近同佩洛希有过沟通,“同意很快会面,讨论在基础设施方面进行合作”,白宫发言人迪尔称。

  民主党寻求的投资规模,一直要比特朗普与共和党议员所建议的大得多。

 

  “至少要1万亿美元,我希望是接近2万亿美元,”佩洛希在弗吉尼亚州利斯堡举行的众议院民主党会议上对记者称。她说将讨论如何为这笔款项提供资金。舒默则告诉记者,会议将在未来几周之内召开。

  共和党籍的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11日稍晚对记者说,资金问题是个主要障碍。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