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维京游轮与招商蛇口将合资打造全球高端游轮品牌;客路旅行获

2019-04-11 19:4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要闻爱茉莉太平洋于欧洲市场推出兰芝品牌KARMA汽车将生产基地重命名为创新定制中心维京游轮与招商蛇口将合资打造

爱茉莉太平洋于欧洲市场推出兰芝品牌

KARMA汽车将生产基地重命名为创新定制中心

维京游轮与招商蛇口将合资打造全球高端游轮品牌

旅行体验预订平台客路旅行获得2.25亿美元D+轮融资

维京游轮与招商蛇口将合资打造全球高端游轮品牌;客路旅行获

IT科技与互联网

惠普亮相第四届中国(广东)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惠普公司于第四届中国(广东)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上宣布推出全新数字印刷解决方案,为中国客户创造增长机遇,助力中国印刷行业数字化转型。本届展会上,HPIndigo 7eco首次在全球亮相。

麒麟合盛(APUS):打造数字“拜祖大典”,全球华人共祭轩辕。4月7日,农历三月初三,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在河南郑州新郑举行。麒麟合盛与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澳门卫视等重量级媒体一起,连续两年通过旗下覆盖14亿用户的APUS用户系统及产品集群向海外实时推送活动最新动向。

ColtDataCentreServices在大阪购入新据点。ColtDataCentreServices(ColtDCS)是一家领先的中立型数据中心运营商,宣布在日本大阪购获新据点,这是ColtDCS在大阪的首个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这个30兆瓦超大规模数据中心预计将在今年内开始开发。

Ruff推出百元以内AIoT人脸识别模组终端。终端基于物联网+机器学习技术,将原先复杂的AI算法,嵌入到35mm*42mm大小的芯片模组中,其中AI芯片提供了机器视觉和语音识别能力的神经网络计算。通过神经网络加速器IP,芯片可以在超低功耗下进行高速卷积神经网络计算,如基于卷积神经网络的目标检测和图像分类任务、人脸检测和人脸识别、多分类物体检测与识别等。

OceanProtocol区块链平台推出测试版。OceanProtocol将个人、各行业、各初创企业、政府、数据和人工智能专家连接起来,世界上第一个由区块链技术支撑的数据共享平台,宣布启动其测试网络。OceanProtocol是一个基底,能够允许任何人在上面创建数据服务和数据市场,OceanProtocol正在启动一个能提供安全、隐私保护及无边界数据共享的数据经济。

Quantstamp荣登智慧迪拜全球区块链挑战赛冠军宝座。由YCombinator提供支持的区块链安全公司Quantstamp在2019年智慧迪拜全球区块链挑战赛中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智慧迪拜全球区块链挑战赛由智慧迪拜和迪拜未来加速器主办,是政府2020年区块链战略的一部分,在这项战略中,区块链将被用于提高市民的生活质量。

消费者科技


富士影像共享空间X-SPACE4月活动一览,与摄影爱好者共赏异国风物。X-SPACE富士影像共享空间在温暖4月开展一系列影展和课程活动,邀摄影爱好者前往参与。活动包括:肖戈野生动物摄影展、2018富士极致影像大赛获奖作品展、东南亚“都挺好”--许捷摄影分享会、2019年4月X-SPACE课程、相机清洁日等。

零售业

如新中国NUXtore智新体验中心荣获2019年DSE APEX最佳零售环境奖。世界数字导视博览会DSE公布2019APEX奖获奖名单。MetaThink根元咨询携手SLD睿来品牌设计,与NUSkin如新中国共同打造的智新体验中心NUXtore项目荣获2019年DSEAPEX最佳零售环境奖铜奖。

消费品


爱茉莉太平洋于欧洲市场推出兰芝品牌。爱茉莉太平洋宣布,通过合作伙伴丝芙兰,在欧洲市场推出旗下保湿补水高端品牌兰芝。兰芝是爱茉莉太平洋在欧洲市场推出的第二个重要品牌,该品牌将在包括俄罗斯、西班牙、意大利、波兰、德国在内的欧洲18个市场的800多家丝芙兰连锁店进行销售。

帮宝适携手天猫小黑盒开启宝宝护肤新潮流。帮宝适携手天猫旗下“爆款制造机”天猫小黑盒独家首发一级帮Plus新品。

食品饮料

“好有机菁挚造”--雅培开启“菁挚有机日”元年。全球领先的医疗健康公司雅培旗下超高端奶粉品牌“菁挚有机”在沪开启雅培“菁挚有机日”元年。

汽车与交通

KARMA汽车将生产基地重命名为创新定制中心。总部位于南加州的汽车制造公司KarmaAutomotive重命名了位于莫雷诺山谷(MorenoValley)的生产基地,将其更名为Karma创新定制中心(KICC),这里将负责2020年推出的新款Revero豪华电动车的生产,并负责提供个性化定制、工艺和新技术三者一体化的汽车产品。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