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优优快报:BTC最高涨至5300美元;超40家中央银行考虑区块链货币

2019-04-12 20:0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今日要闻:BTC今日最高涨至5300美元,创年内新高据huobiglobal数据显示,BTC出现剧烈波动,今日最高涨至5300美元,日内

优优快报:BTC最高涨至5300美元;超40家中央银行考虑区块链货币


今日要闻:

BTC今日最高涨至5300美元,创年内新高

据huobi global数据显示,BTC出现剧烈波动,今日最高涨至5300美元,日内涨幅2.84%,当前报价5205.68美元。波动较大,请做好风险控制。

国际可再生能源署介绍区块链在电力领域的应用

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NA)发布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创新报告,介绍了区块链在电力领域的应用。基于区块链的智能合约可以提供推动实现电网的现代化。

澳本聪比特币诉讼案:拒绝回答涉及国家安全的问题

4月4日,比特币诉讼案中被告澳本聪出庭并提供相关证词,澳本聪拒绝回答一些问题 ,据称是出于国家安全考虑的问题。法院已经安排在2019年4月11日下午3点(当地时间)举行听证会。

达沃斯报告:超过40家中央银行正在考虑区块链货币

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周三公布的一份新报告称,全球有40多家中央银行正在试验区块链技术。该报告还分析了那些正在研究区块链应用或试验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的银行。

市场行情:

上周比特币链上交易活跃度大幅提升

OKEX发布周报(2019.4.1-4.7),上周比特币(BTC)链上交易活跃度大幅飞升,高点值是前期震荡区间均值的五六倍,大幅冲高后又有所回落调整

ETH很可能无法突破200均线,回调可能性更大

Zerononcense编辑兼所有者James Edwards表示,ETH目前正处于从平顶模式“假突破”的过程中,而200天指数移动均线却一直位于上方。Edwards指出,ETH很可能无法突破200均线,因此回调的可能性更大。

行业发展:

虚拟货币监管提案有望在G20上达成一致

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将于今年6月8日在福冈举行,有望讨论有关虚拟货币(AML)和恐怖融资措施的反洗钱(AML)的问题。6月份很可能出现关于数字货币的G20国际法规初稿。

南非货币运营商采用RippleNet转移法币和数字资产

南非货币运营商Xago宣布,正在使用基于Ripple区块链的RippleNet进行法币和数字资产的本地和国际转移。

英国最大银行参与运用区块链技术购买房地产的实验

英国两大银行巴克莱银行和苏格兰皇家银行(RBS)宣布,他们在重新考虑区块链的潜力后,参与了使用区块链技术购买房地产的精简实验。共有40家公司参与了此项工作。

北欧用户的激增或是推动XRP价格上涨的原因之一

基于XRP和LTC的交易所交易产品(ETP)可以在瑞典交易所NGM (Nordic GrowthMarket)进行交易,北欧用户的激增是推动XRP价格上涨的原因之一。

香港上市公司推出亚洲首个数字资产保险托管服务

香港上市公司BC Group(股票号码HK.863)宣布推出亚洲首个为数字资产投保的托管服务。除了为冷钱包的数字资产提供保护外,该政策还保护储存在热钱包中的数字资产。

普华永道将利用区块链技术验证求职者简历

普华永道正在尝试利用区块链技术来验证求职者的简历,目的是加快审查过程。该试点项目旨在利用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技术解决人力资源领域中的问题。

人物观点:

肖磊:黄金、比特币、美元代表的是人类追求

财经专栏作家肖磊发文提到,黄金、比特币、美元,代表的不是一种存在形式,而是人类对各种永恒和变幻的无止境追求,看懂了这些,对财富和时局的认知,对周期的理解,才会更加深入。

比特币安全专家::稳定币不会从根本上改变金融体系

知名比特币专家Andreas Antonopoulos本周在韩国发表演讲时表示稳定币的出现只不过是用彩色传真机取代了黑白传真机;简而言之,不会从根本上改变这个体系。

前摩根大通交易员Tone Vays:熊市还未结束

对于近期BTC上涨行情,前摩根大通交易员Tone Vays表示,熊市还未结束。他称,5100美元是目标,所以进行了几笔长期交易,目前已退出。

末日博士:央行数字货币不会以区块链为基础

末日博士Nouriel Roubini表示,央行数字货币不会以区块链为基础,也跟其他加密货币不一样,它会在一个单独的分类账中得到保护。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