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大盘蓄势形态将继续上攻

2019-04-15 14:0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大盘蓄势形态将继续上攻

  当前年报披露进入集中期,一季报的披露也拉开序幕,就披露的内容来看,确实和人们原先的预测差不太多。但股市并没有因此受到多大的影响,业绩风险弱化的原因:一是1月底业绩风险提前得到了释放;二是一季度业绩不好是普遍预期,多项政策措施要在二季度乃至三季度才能显现效果;三是科创板的推出,在某种程度上也改变了人们对上市公司业绩的预期。

  盘面上,发动今年股市行情的一个重要理由是:化解总量4.7万亿、跌破平仓线2.8万亿的上市公司股权质押危机。而今,当大盘站上了3200点之后,管理层的说法仅是:“股权质押危机有所缓解”,说明当前位置是无法全面化解危机,指望大盘立即大幅回档也没有基础。大盘3200—3500点的箱体堆积较多套牢筹码,必须做好通过持久战来反复消化压力。

  技术上,区块链是新旧经济体系的转换器,也是信息时代的市场经济范式。在金融领域,区块链技术大幅提高了金融交易和结算效率,降低了金融监管成本,并且实现了信用创造机制的重构和个人信息保护制度的完善。与政务体系的关联,利用区块链技术可以提高效率和数据透明度,优化行政审批过程中的业务流转方式,最终实现“全链通办、办事零纸质材料、零人工干预、零群众跑动”的民生效益。

  最后,在市场上涨的过程中,并不一定大家都赚钱是一个非常“古老”的问题。如果我们回顾市场第一季度的走势,就会发现市场并非走的始终如一,其中的变化也可以发现为何有些朋友又出现“只赚指数不赚钱”一开始以蓝筹类资金为主的指数走势偏强,比如1月份沪指、沪深300涨幅靠前,创业板指还是下跌的,但是2月份开始,创业板、中小板指、中证500等题材类指数涨幅靠前。资金的风格发生变化,市场相应的热点也会不同。回顾这一周,汽车板块表现异常活跃,之前工业大麻、医药出现明显回调,港口服务分化。如果大家想要抓住行情热点,能够更好的在市场震荡中发现机会。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