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国际商会支持其4500万会员企业采用区块链

2019-04-14 20:1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该公司正与全球最大的商业组织——国际商会(ICC)推广这项技术。

国际商会支持其4500万会员企业采用区块链

新加坡区块链创业公司Perlin在4月12日的一份新闻稿中证实,该公司正与全球最大的商业组织——国际商会(ICC)推广这项技术。

Perlin已经参与了包括Asia Pacific Rayon在内的各大企业的区块链试点,现在将能够接触ICC的成员,因为该组织正试图将创新技术推向前沿。

如今,国际商会已有100年的历史,旗下拥有4500万家企业,包括亚马逊(Amazon)、可口可乐(CocaCola)、联邦快递(FedEx)、麦当劳(McDonalds)和贝宝(PayPal)。

国际商会秘书长John Denton AO在新闻稿中评论称:“通过与Perlin的合作,我们可以帮助推动各行各业的企业实现切实可行、真正具有颠覆性的转型。”

这种伙伴关系将采取多种形式,但将侧重于价值链可追溯性——跟踪产品的生产和交付阶段。

区块链部门已经在该领域取得了可观的进展,其解决方案旨在改善从食品到金属的整个供应链的来源。

新加坡本身也将受益,Perlin和ICC承诺推进地区举措,以改善其作为技术中心的地位。

正如Cointelegraph报道的那样,这个城市国家继续将自己定位为一个对区块链友好的司法管辖区。该国央行将于明年开始推出“Ubin计划”(Project Ubin initiative)。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