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山水资本将投资Bicoin Token(BCT) 与币coin达成深度社

2019-04-13 20:5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山水资本将投资Bicoin Token(BCT) 与币coin达成深度社区合作关系 近日,币coin与山水资本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币coin 将全面启动资Bicoin Token(BCT)在整个生态中的流通,山水资本将投

山水资本投资Bicoin Token(BCT) 与币coin达成深度社区合作关系

近日,币coin与山水资本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币coin 将全面启动资Bicoin Token(BCT)在整个生态中的流通,山水资本将投资Bicoin Token(BCT)。据悉,山水资本是一家专注于区块链全产业投资孵化的区块链投资机构。双方将在社群建设方面达成紧密合作,共同打造区块链价值投资生态,更好的把资源优势、生态优势转化为产业健康化效益和经济效益。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