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茅台天朝上品涉金融诈骗 被曝虚拟币传销

2019-04-13 20:5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悉Defi将提前开放DEFI/BZ交易对,时间为4月11日15点。 据chepicap消息,专注于为欧盟服务的加密货币平台Bitit日前宣布

茅台天朝上品涉金融诈骗 被曝虚拟币传销

据中国经济网消息,近日,茅台关联公司“天朝上品”被曝出涉嫌金融诈骗和利用区块链货币“割韭菜”。花朵财经曝出有人用疑似天朝上品官方的语气,称“茅台集团上品酒业”推出白酒类区块链“贵人链”及代币“贵人通”,并称“贵人通”不是虚拟货币,而是“一种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资产。”花朵财经评论道,在疑似诈骗的道路上,这家公司早已站在了悬崖边上。尽管在公开资料上,查询不到“贵人通”与“天朝上品”的直接关系,但是该酒与该币之间,不仅名字雷同,而且根据“会员”们的交流可以轻易得知,酒与币之间,曾存在(浮动的)置换关系。

茅台天朝上品涉金融诈骗 被曝虚拟币传销

支付平台Uquid用户可使用XRP支付电费和为手机充值

据zycrypto报道,支付平台Uquid宣布,其用户现在可以在其平台上使用XRP支付电费、为移动设备充值、支付在线账单、购买食品券、进行无PIN呼叫等。150个国家的600个移动网络的移动用户现可使用XRP对手机进行充值。据悉,Uquid是存放、转移和提取电子货币的平台。

茅台天朝上品涉金融诈骗 被曝虚拟币传销

V游国际社群走进河南

4月10日,V游国际社群万里行走进河南南阳,到场人数超过300名。V游团队特聘顾问李派克、区块英雄市场总监Jimmy、区块英雄全球战略规划师丁荣海分别以V游国际社群整体框架、区块英雄的介绍以及区块英雄的市场法则三个主题作了分享。据悉,区块英雄是一款大型3D多人即时在线链游,基于GameCell游戏公链自主研发。

文娱产业链FGG将于4月10日对外正式发布

据官方消息,新文娱产业链FansGoGo(FGG)将于4月10日对外正式发布。FansGoGo旨在利用区块链技术构建一个全方位的文娱产业新场景业态,以FGG作为价值介质,将区块链技术、通证设计、生态建设、社群建设深度嵌入泛文娱全产业链,解决行业痛点,促进产业合理有序发展,打造良性的生态体系。

1秒约满 百万人参与OK Jumpstart项目预约

4月10日,据OKEx官方消息,OK Jumpstart平台于20:00(HKT)开放BLOC预约后,全球百万OKB持有者参与预约,10亿BLOC 1秒完成超额预约。 据官方消息,OKEx将于今晚22:00(HKT)上线BLOC / OKB币币交易对。此前OK战略副总裁徐坤在官方直播中透露,第二期项目将在月内上线。

好剧邦与数秦科技达成合作 用区块链保护原创剧本版权

据中国金融商报网消息,近日,杭州好剧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数秦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上线免费的版权登记服务,用区块链技术为广大编剧提供版权保护服务,保护原创剧本的版权不受侵害。

Bit-Z首期认购项目Defi 300百万美金额度售罄

据官方公告称,Bit-Z昨日19点开始首次Beniwide认购,300万认购额度三个时段抢购一空,最快速度1.75秒完成。当前认购额度占总发行量5.5%(市场无其他流通量)。据悉Defi将提前开放DEFI/BZ交易对,时间为4月11日15点。

德州监管机构对加密投资公司FxBitGlobe发出停止运营的命令

德州证券委员会4月9日发布的一份官方通知显示,该监管机构已对加密货币和外汇交易平台FxBitGlobe发出紧急停牌令。据报道,这家公司自称为投资公司的,发布了伪造的政府文件,使用虚假地址,并谎称自己是一名注册商。

牛顿钱包NewPay装机量突破10万

4月10日,牛顿钱包NewPay装机量突破10万。NewPay于2018年12月18日正式发布,于2019年3月15日升级至1.0版本,1.0版本内置NewID功能,支持联合登陆各DApp。NewPay 是第一款带链上治理功能数字资产钱包,NewID 打通各DApp,用户的数据通过NewPay上链成为数字资产。

加密货币平台Bitit已允许用户使用欧元出售BTC和ETH

据chepicap消息,专注于为欧盟服务的加密货币平台Bitit日前宣布,自2019年4月10日起,用户可在平台上使用欧元出售其加密资产。

茅台天朝上品涉金融诈骗 被曝虚拟币传销

更多区块链资讯,欢迎关注公众号“bixuting_”

喜欢的请点赞收藏

记得分享给身边的小伙伴哦!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