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韩国政府对数字货币态度正在悄然变化!

2019-04-13 20:3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韩国政府对数字货币态度正在悄然变化!

  据韩国当地媒体ZDNET报道,政府官员正在考虑修改目前的数字货币监管框架。

  据报道,韩国政府高级官员在首尔经济会议上表示,随着加密货币市场的不断发展和成熟,现在有必要重新评估加密货币政策。一位官员表示,韩国应尽快建立一个平台,允许加密行业、政府机构和金融机构相互沟通,并共同制定加密监管准则。现任韩国国民议会第四届工业论坛联合主席宋希京说:

  “韩国政府以前对虚拟货币有误解,一直想按照实际的货币标准来规范加密货币,所以出现各种问题并不奇怪。然而,在等待监管沙盒授权的同时,加密行业并没有停滞不前,整个行业似乎已经进入监管沙盒。

  虽然韩国国民议会第四届工业特别委员会主席郑炳国强调,政府应继续对加密货币保持谨慎态度,并在相关技术的管理上采取保守态度,但韩国立法者已确认他们愿意促进发展。区块链产业。

  去年9月,韩国政府禁止首次发行代币(ICO),称通过发行加密代币筹集资金与“赌博”并无不同。今年1月,韩国政府表示不会解除禁令,因为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发现,一些来自海外管辖区的ICO公司仍在引诱韩国国民筹集资金。

  3月初,韩国最高检察官办公室(SPO)成立了一个特别工作组,打击与加密货币有关的欺诈和犯罪。工作组将行使韩国最高检察官办公室的执法权力,打击金融技术和加密货币领域的欺诈、非法洗钱和其他非法活动。

韩国政府对数字货币态度正在悄然变化!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