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黑龙江男子涉嫌枪杀5人潜逃28年 在广州地铁站内落网

2019-04-13 20:0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4月8日,民警在广东广州地铁珠江新城站巡逻盘查时,拦住一名即将登车的中年男子。民警要求其出示身份证时,他有

4月8日,民警在广东广州地铁珠江新城站巡逻盘查时,拦住一名即将登车的中年男子。民警要求其出示身份证时,他有所迟疑,且他拿出的身份证,也查无此人。广州警方将其带到派出所进行比对甄别,确认他是一名杀人在逃嫌疑人。他于1991年在黑龙江持枪杀死4人,重伤1人后携枪潜逃。随后,他又在1993年在广西桂林持枪杀死1人,重伤2人。广州警方已和黑龙江警方取得联系,双鸭山市公安局办案人员已抵广州。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