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航空和航运2.0 区块链与物流相遇

2019-04-14 20:0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在过去的几周里,本系列探讨了区块链在许多领域的应用,我们期望在不久的将来使用该技术简化复杂的流程。没有

在过去的几周里,本系列探讨了区块链在许多领域的应用,我们期望在不久的将来使用该技术简化复杂的流程。

航空和航运2.0 区块链与物流相遇

没有哪个部门比运输和物流行业更适合其应用。传统上依赖于笨重的纸张重型流程,这个领域的前瞻性参与者热衷于利用最新的创新技术并脱离行业标准。该技术有可能从根本上改变我们运输和储存产品以及人员的方式。

根据新颁布的“创新技术安排和服务法”,这些利益相关者有机会根据马耳他数字创新管理局的区块链平台合法化并申请认证。认证旨在加强消费者信任并提高物流路径的效率,这些物流可以从区域链技术中受益,从船舶和飞机注册和财务到改善传统供应链,这些供应链通常需要物理文件。

利用区块链的无纸化系统降低了成本,延迟以及由于众多方之间过度信息交换而产生的欺诈可能性。通过将与供应链相关的信息放在分类帐上,许可方可以看到这些信息,实现实时更新和前所未有的透明度和不变性。最终用户将能够查看从始发地到目的地的整个供应链货物旅程的综合记录,以及监控运输条件,例如容器中的温度和湿度水平。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