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润都股份: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2019-04-17 02:1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证券代码:002923证券简称:润都股份公告编号:2019-036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本公司及董

   证券代码:002923 证券简称:润都股份 公告编号:2019-036

   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独立董事李高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李高先生因个人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召集人)、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鉴于李高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等有关规定,李高先生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之日起生效。在此期间,李高先生仍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其在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中的职责。

   李高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独立公正、勤勉尽责,公司及董事会向李高先生在任期内对公司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 年 4 月 15 日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