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谷歌数据显示,人们倾向在价格上涨后购买比特币

2019-04-17 06:5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当前位置: 西部数码新闻资讯门户 > 区块链 > 正文 谷歌数据显示,人们倾向在价格上涨后购买比特币 购买比特币的兴趣似乎滞后于这种加密货币的价格上涨。仔细看看过去一个月的

当前位置:西部数码新闻资讯门户 > 区块链 > 正文

谷歌数据显示,人们倾向在价格上涨后购买比特

.VIP三周年 优惠注册!

购买比特币的兴趣似乎滞后于这种加密货币的价格上涨。仔细看看过去一个月的趋势搜索就会发现,“购买比特币”这个词往往只有在比特币的价格实际上涨之后才会引起人们的兴趣。

“购买比特币”一词紧随比特币价格之后

谷歌Trends的数据显示,过去一个月中搜索字词“购买比特币”的数量仅在价格上涨后才有所增加。

谷歌数据显示,人们倾向在价格上涨后购买比特币

从图表中可以看出,人们对这个短语的兴趣在4月3日达到顶峰,谷歌趋势指数达到100分。这是选定时期内此特定术语的最高受欢迎程度。在同一天,比特币的交易价格约为5300美元,比两天前的4200美元上涨了26%。

谷歌数据显示,人们倾向在价格上涨后购买比特币

另一方面,对比两张图表也可以看出,如果比特币价格下跌,购买比特币的兴趣就会下降。

害怕错过的迹象

换句话说,人们似乎更愿意在比特币上涨的时候购买,而不是下跌的时候。

这可能表明,人们只是不想错过价格的进一步上涨,也就是所谓的“害怕恐惧症”(FOMO)。当比特币价格暴跌时,人们购买比特币的兴趣会下降,这或许是支持这种行为的另一个指标。

此外,比特币搜索量在上涨后增长了两倍的前5个国家是尼日利亚、荷兰、南非、奥地利和瑞士。

还是触底的迹象?

另一方面,支持者认为BTC/USD可能最终触底反弹。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发布的一份新报告显示,加密货币价格在经历了2018年的低点后稳步回升,人们相信市场已经触底。

无论如何,比特币的上涨潜力是值得注意的,目前距离区块奖励减半只有405天。它在数字领域是稀缺,而其排放率是透明和可预测的,与美元或其他法定货币不同。后者的购买力正在稳步下降,而且还将继续下降。

俗话说,低买高卖。因此,鉴于比特币价格5219.62美元再次显示出看涨迹象,现在买进一些比特币可能有几个理由。因为如果以谷歌的数据为依据,绝大多数人可能会以3万美元甚至更高的价格购买比特币,而不是3000美元的“低点”。

声明:本网站发布的内容(图片、视频和文字)以原创、转载和分享网络内容为主,如果涉及侵权请尽快告知,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删除。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需处理请联系客服。电话:028-62778877-8306;邮箱:hyg@west.cn。本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转载时需注明出处::西部数码新闻资讯门户 » 谷歌数据显示,人们倾向在价格上涨后购买比特币

分享到: (0)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