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奔驰展台保安戴安全帽引热议 工作人员:因场馆在搭建

2019-04-17 08:3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4月15日,上海车展开幕在即,有网友拍摄到奔驰展台保安头戴安全帽的视频,上传网络引发热议。新京报记者从上海

4月15日,上海车展开幕在即,有网友拍摄到奔驰展台保安头戴安全帽的视频,上传网络引发热议。新京报记者从上海车展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奔驰展台保安戴安全帽是正常现象,因场馆搭建中,现场所有保安都必须要佩戴安全帽。4月16日正式开展,届时将不会继续佩戴安全帽。但记者发现,多段现场视频中,安保人员都伸出手指,试图打断围观市民拍摄现场画面。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