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安倍不戴口罩访问福岛核电站 吃福岛米制作饭团

2019-04-17 10:4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4月14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时隔5年半再次访问福岛第一核电站,比起上次身着防护服的视察,此次安倍一身西装不戴

4月14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时隔5年半再次访问福岛第一核电站,比起上次身着防护服的视察,此次安倍一身西装不戴口罩。他听取了核电站废炉工作和除辐射工作的进度汇报。他还来到东京奥运圣火传递的起点,意在展示此次“复兴奥运”的主题,并品尝用当地的米制作的饭团,展示福岛县食品的安全性。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