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巴林交管局公开招标,实施区块链车辆登记计划

2019-04-18 07:3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巴林交通总局在全球创业大会上宣布,将招标指定一家公司在巴林实施区块链车辆登记计划,并要求相关公司在 201

网约车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17日 消息:4 月 17 日,巴林交通总局在全球创业大会上宣布,将招标指定一家公司在巴林实施区块链车辆登记计划,并要求相关公司在 2019 年 5 月底之前提交投标书。

巴林交通局局长表示,新登记计划可降低成本,特别是在保护车辆的原始数据方面,提高信息管理的效率,并提高车辆登记的透明度。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