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韩国KT发布GiGA Chain平台 IP地址“在线隐身”无惧黑客

2019-04-18 08:0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CNMO新闻】韩国电信运营商KT周二发布了其基于5G的区块链技术品牌“GiGAChain”以及能够

【CNMO新闻】韩国电信运营商KT周二发布了其基于5G的区块链技术品牌“GiGAChain”以及能够增强安全性并阻止网络攻击的区块链服务。

业界预测到2021年时物联网设备数量将在5G网络的带动下增加至300亿台,而KT也表示区块链技术对于保障物联网设备安全至关重要。为了在5G时代提供高级别的安全服务,KT开发了可以让联网设备IP地址对黑客隐身”的GiGA Stealth技术。

韩国KT发布GiGA Chain平台 IP地址“在线隐身”无惧黑客


韩国KT

考虑到99%针对物联网设备的攻击来自匿名黑客,KT称其GiGA Stealth对于阻止此类网络攻击十分有效。“黑客可以轻而易举地通过Shodan等搜索引擎找到物联网设备的IP地址,但KT的GiGA Stealth技术能保护这些IP地址不被黑客发现,“KT负责区块链业务的高级副总裁Seo Young-il表示。

此外,KT还发布了GiGA Chain BaaS平台(BaaS:物联网即服务),该平台允许公司组织使用基于区块链的应用程序,这样一来,公司用户们就可以更加容易地使用区块链技术,例如他们能够借助“智能联络”更加方便地交换资金和财产而无需中间商。

KT还指出其区块链技术还能被用于将政府发放给居民的证件票券数字化,京畿道金浦市已经开始使用KT基于区块链的支付系统,领取政府救济券的居民可以通过该系统进行支付活动。KT表示该系统简化了支付方和商家的交易过程。

韩国KT发布GiGA Chain平台 IP地址“在线隐身”无惧黑客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