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货车司机为省钱独自跑长途 累倒一次后坚持上路又累倒

2019-04-20 00:0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4月11日,一男子坐在沪渝高速湖北黄梅段的应急车道内。民警上前询问后发现男子是一名货车司机,在驾车的过程中

4月11日,一男子坐在沪渝高速湖北黄梅段的应急车道内。民警上前询问后发现男子是一名货车司机,在驾车的过程中感觉头晕。经过医护人员的简单检查后,该男子表示自己没有大事,再次重新上路。结果在两个小时后,该男子再次累倒。经了解,该男子准备从甘肃拉货到福州,为了省钱没有请代驾,才接连累倒两次。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