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研讨区块链发展

2019-04-21 07:2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本报海口4月20日讯(记者陈卓斌)“海南选择了区块链,区块链也选择了海南,这是有其原因的。”4月20日,海南省区块链技术研讨会在海南大学举行,火币集团旗下火币中国CEO袁煜

  本报海口4月20日讯 (记者陈卓斌)“海南选择了区块链,区块链也选择了海南,这是有其原因的。”4月20日,海南省区块链技术研讨会在海南大学举行,火币集团旗下火币中国CEO袁煜明表示,海南坚持体制机制创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区块链发展以及各个项目、技术落地提供了很好的土壤。

  袁煜明在会上介绍,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给海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火币中国亦及时将总部迁入海南生态软件园,成为国内率先将总部落户海南的区块链企业。“入驻以来,我们感受到了地方政府对区块链的重视和支持。”袁煜明介绍,这当中包括在海南生态软件园设立全国首个区块链试验区,组织行业专家对企业进行考察指导,以及支持火币中国开办火币大学等。

  “但区块链在海南的发展,光靠火币中国还远远不够。”袁煜明希望能凝聚各方力量,用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进一步助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在中科院计算所区块链实验室主任孙毅看来,海南是一块充满活力的创新沃土,希望学术界专家和产业界同行加强交流合作,推动海南成为业内发展区块链、发展数字经济的热土,带动区块链技术和数字经济的腾飞。同济大学教授、英国工程与技术学会会士刘儿兀则认为,海南可以在区块链政策方面展开探索,以及谋划制定人才、产业标准等。

  据悉,本次研讨会由省委网信办指导、省网络信息安全协会主办、火币中国承办,共邀请60余名区块链行业专家、协会人员和企业代表到场参加研讨。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