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微软翻译软件「中译英」比「英译中」还要好?

2019-05-03 19:4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B 站将启动「青少年防火墙」计划;苹果推出「家人」页面,帮助家长给孩子戒「手机瘾」;腾讯成立机器人实验室,

微软翻译软件「中译英」比「英译中」还要好?


阿里回应回归 A 股:只要条件允许

《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阿里巴巴正在制定一项计划,计划重回中国国内 A 股。目前距离该公司在纽约股市的 IPO(首次公开招股)已有 3 年多时间。消息称,阿里巴巴正在评估让其股票在国内股市交易的方式。

微软翻译软件「中译英」比「英译中」还要好?

昨日晚间,阿里方面回应称:我们在去美国上市那一天就说过,只要条件允许,我们就回来。这个想法没有变化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如果中国修改证券监管规定,支持外国公司上市,那么阿里巴巴最快将于今年夏季在中国国内上市。(来源:新浪科技)

G 点评:不止是阿里,开曼群岛上的百度、京东公司回归 A 股之日同样可期

B 站将启动「青少年防火墙」计划

B 站昨日宣布将启动「青少年防火墙」计划,通过大数据分析、关键词管理等措施,从严识别并过滤对青少年的不良信息。「青少年防火墙」计划分为两部分:

1、加强身份认证。B 站表示,将在正式会员答题(100 题)准入制度的基础上,加强身份认证措施,对于未经身份认证的用户或身份证显示为少年儿童年龄段的用户,B 站将用专门的策略进行内容展现和社区权限设置。该功能计划于 4 月中旬上线。

2、针对青少年用户优化的内容展现机制。通过官方标签或用户标签等方式,对内容展现机制进行优化。疑似不适合少年儿童年龄段用户在无陪同、无引导等条件下观看的内容,将不对其展现。(来源:腾讯科技)

G 点评:以后 B 站上的「小学生」会变少吗?

微软翻译软件「中译英」比「英译中」还要好?


苹果推出「家人」页面,帮助家长给孩子戒「手机瘾」


微软翻译软件「中译英」比「英译中」还要好?

在股东的建议下,苹果决定出手解决日益严重的儿童智能手机上瘾情况。昨日,苹果推出了一个名为「家人」的新网页,将原有家庭功能和家长控制功能集中了起来。

目前,网页上展示了部分功能:「购买申请」,家长可以批准孩子购买应用;一款应用内购买的管理工具,家长可以禁止孩子进行应用内付费;成人内容的限制选项,家长还可以设定孩子能访问的网页;还有用于确定孩子地理位置信息的「查找朋友」功能。(来源:The Verge)

腾讯成立机器人实验室,将与 Nature 科研合作共同推动「AI+医疗」

在腾讯 AI Lab 第二届学术论坛上,腾讯宣布成立「Robotics X」机器人实验室。腾讯副总裁及 AI Lab 负责人姚星表示,Robotics X 和 AI Lab 将会成为腾讯 AI 产业的双基础支撑部门,进一步探索虚拟世界与真实世界的连接。

同时 AI Lab 也宣布将与 Nature Research 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人工智能前沿研究领域展开广泛合作,将致力于「AI+医疗」产品的研发与落地。(来源:雷锋网)

微软翻译软件「中译英」比「英译中」还要好?


锤子科技入局区块链,公开招聘高级区块链开发工程师

锤子科技昨日在某平台上线了一个新职位,公开招聘高级区块链开发工程师。

微软翻译软件「中译英」比「英译中」还要好?

招聘信息显示,锤子科技此次招聘的高级区块链开发工程师,将主要负责根据开发计划,独立完成区块链相关应用模块的设计与开发。需要能够自觉主动学习新技术,且能够承受一定的压力。但并没有透露该区块链项目的具体信息。(来源:镁客网)

大众中国将从 4 月 30 日开始召回部分进口途锐汽车

今年的 315 晚会上,部分进口途锐汽车被曝存在发动机进水问题。对于此事件,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移除进气管路不必要的排水阀并在进气口处安装导流板,避免过量的水进入进气管路,以消除缺陷。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进行销售。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 2018 年 4 月 30 日起,召回 2014 年 12 月 21 日至 2017 年 11 月 12 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 2015-2018 年款途锐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 33142 辆。(来源:财新网)

网易诉天猫不正当竞争索赔 1000 万元,法院已受理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