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次元链M Chain重磅上线火币云新锐交易所Bitlol

2019-05-11 00:4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目前, M Chain已与火币云新锐交易所Bitlol达成战略合作,并与5月9正式上线Bitlol交易所,上线首日,吸引众多M Chain粉丝

目前, M Chain已与火币云新锐交易所——Bitlol达成战略合作,并与5月9正式上线Bitlol交易所,上线首日,吸引众多M Chain粉丝抢50万的注册福利,5月10日正式开放了mchain/usdt的交易对。

Bitlol交易所作为一家火币云提供技术支持的全球化新锐交易所,公司核心成员是美国、韩国、新加坡的一群金融和数字货币领域资深人士,拥有火币云提供的成熟技术支持和具有国际化视角的专业人才形成的核心竞争力,丰富的数字货币运营管理经验,共享火币云体系内顶级交易深度,成熟完善的风控系统,快读高效撮合交易等优势。

Bitlol交易所秉承“用户至上”的理念,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提升用户体验为核心,为全球用户提供最可靠、最便捷的数字货币资产交易平台。国际品牌、高端定位、优秀团队、技术可靠、安全保障以及专业优质的客户服务赢得了行业的口碑,让用户的数字资产轻松一键升值。

次元链M Chain重磅上线火币云新锐交易所Bitlol

2019年,M Chain以优质的生态质量、庞大的社群用户技术、强大的技术团队,通过了严格筛选和审核,获得了火币团队的认可。在5月9日正式登陆BITLOL火币云交易所,5月10日开放交易。

M Chain是由M基金会(MCF)全力打造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全球二次元IP数字资产互换平台,致力于实现全球二次元IP产业数字资产化、透明化、公开化,通过区块链技术及应用将市场要素达到最优化配置,实现二次元IP项目迅速孵化、IP项目衍生品全球发行、IP权益互换等诸多应用场景。目前已经打造了M版权交易平台、次元口袋、M GAME 、M粉丝基金会、M Party五大板块于一体的生态闭环。

次元链M Chain重磅上线火币云新锐交易所Bitlol

M Chain将整合二次元IP创作者、开发者、互换方共同打造集二次元IP、M Token、大数据、粉丝社群等于一体的全球二次元IP数字资产互换平台。

无论是游戏、动漫、电音、电竞还是影视等形式的IP,只要在M数字版权交易平台登记,得到平台生成发放的“IP电子身份证”,该电子身份证永久有效且无法篡改,届时他们的IP版权将可以永久得到保护,同时平台还能将他们的IP价值实现最大化。

并且M Chain还有独一无二的M Party作为线下流量入口,许多全球知名电音节都跟M Party有过合作,如VAC电音节、丛林电音节以及4H&Superface电音节等,并且在2019年6月左右,M Party将与全球知名电音品牌合作推出只属于M Party的电音节。完美的把线上线下结合在一起,区块链被人诟病的落地应用,在这里得到完美解决。

光是M Chain生态的这两个板块就已经非常出色,更别提还有次元口袋、M GAME 与M粉丝基金会这三个板块了。

此次M Chain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第一个上线Bitlol平台的项目,表明了M Chain与Bitlol双方共同的见证和认可,这也为M Chain日后上线火币奠定夯实基础。

M Chain此次上线Bitlol交易所仅是打开全球市场的第一步,日后会上线越来越多的全球知名交易所,而Bitlol将成为见证M Chain这匹黑马爆发的第一位见证者!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