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JPM Coin热点背后:摩根大通正在悄悄下一盘大棋

2019-05-11 00:4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摩根大通在区块链领域的一系列动作的目的是为了能让更多公司使用Quorum。

在过去的6个月里,摩根大通的技术团队一直在致力于更新Quorum区块链平台,以取代Quorum之前用于增强隐私性的关键部件。

摩根大通区块链领域的一系列动作(比如摩根大通最近宣布与微软的Azure展开合作一样)的目的是为了能让更多公司使用Quorum。

摩根大通Quorum平台主管Oli Harris表示,该行与微软的合作是Quorum从公司分拆的第一步。

在接受CoinDesk采访时,Harris 还谈到了该行的加密货币原型——JPM Coin的潜在应用。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