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海口高新区首家区块链企业落户服务自贸区建设

2019-05-12 02:0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ATB区块链全球节点运营中心启动仪式人民网讯5月8日,海口高新区首家区块链企业ATB区块链全球节点运营中心落户创业

海口高新区首家区块链企业落户服务自贸区建设

ATB区块链全球节点运营中心启动仪式

人民网讯 5月8日,海口高新区首家区块企业ATB区块链全球节点运营中心落户创业孵化中心滨江海岸众创空间。ATB区块链全球节点运营中心启动后,早期会将落地场景应用于海南的旅游、文化、体育竞技、凭证、资产配置等相关产业。

ATB区块链全球节点运营中心、ATB国际数字化资产交易平台董事长宋一剑在启动仪式上说,相较于其他省份而言,海南在发展区块链产业方面具有很强的政策优势,对专注于发展区块链技术的企业是利好消息,相信公司会在今后集聚力量在区块链行业里做得更好。

ATB隶属于海南玄机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的重要项目组成部分。ATB是一个基于公有区块链技术体系的去中心化平台,早期会将落地场景应用于海南的旅游、文化、体育竞技、凭证、资产配置等相关产业。

海南玄机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0月11日,主要从事区块链技术的研发、转让、技术服务,组织电子竞技赛事活动,电子竞技项目的投资开发、运营,文化体育赛事活动的筹办、组织和运营管理。(许坤、史珍萍)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