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区块链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

2019-03-22 23: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本文从经济学角度研究了区块链的功能 首先 在给出区块链技术的经济学解释的基础上 归纳出目前主流区块链系统采

  本文从经济学角度研究了区块链的功能。首先,在给出区块链技术的经济学解释的基础上,归纳出目前主流区块链系统采取的“Token 范式”,厘清与区块链有关的共识和信任这两个基础概念,并梳理智能合约的功能。其次,根据对区块链内 Token 的使用情况,梳理了目前区块链的主要应用方向,再讨论 Token的特征、Token 对区块链平台型项目的影响、区块链的治理功能以及区块链系统的性能和安全性等问题,最后总结并讨论区块链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

  声明:本文为新三板在线转载文章,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bd@chinaipo.com

  查看附件

  关键词: 区块链加密经济学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