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比特币从闪电崩溃后再次突破8,000美元

2019-05-22 02:1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对比特币的高峰兴奋又回来了,在上周末的闪电崩盘之后,最大的加密货币再次飙升,这只会暂时削弱乐观情绪。周

比特币的高峰兴奋又回来了,在上周末的“闪电崩盘”之后,最大的加密货币再次飙升,这只会暂时削弱乐观情绪。

比特币从闪电崩溃后再次突破8,000美元

周一比特币涨幅高达17%,短暂突破8,000美元。自今年年初以来,随着更多主流华尔街公司采用加密货币及其底层区块链技术,原始数字代币的数量增加了一倍多。包括以太在内的其他数字货币也出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eToro的高级市场分析师马蒂•格林斯潘(Mati Greenspan)周一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强势突破无疑会引起极大的兴奋,并为更大幅度的上涨开辟道路。”

加密的狂热分子正在大肆宣扬,追踪比特币的交易所交易基金可能会在周二获得批准,该基金长期被视为广泛接受数字资产的重要一步。互联网谣言引发市场猜测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海丝特皮尔斯本周在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不仅仅是巧合,而是预示着第一只基金的监管批准。

“比特币ETF肯定会在短期和长期都是正面的,”CryptoOracle合伙人Lou Kerner表示。“由于许多投资者更喜欢ETF,因此流入ETF的流量非常可观,而且显然意味着市场批准,政府批准比特币。这真是一个看涨的事情。“

“但是,有很多理由可以获得有关ETF的未决ETF的消息,”Kerner说。“关于如何处理它仍然有很多未解决的问题。”

鉴于价格可能易受操纵的担忧,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推迟批准比特币ETF。Peirce长期以来一直是加密货币的狂热支持者,并赢得了其他粉丝的绰号“Crypto Mom”。

在经历了令人尊敬的“60分钟”新闻节目(定期播出超过1000万观众)后,比特币也得到了提振,播出了一个关于比特币在周日晚上起伏的部分。

尽管令人兴奋,但仍然存在对操纵,欺诈和快速价格变动的担忧。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Co。)的战略分子在上周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比特币飙升超出了其“内在价值”,反映了2017年类似的一次下滑,此前股市出现暴跌。

彭博情报分析师Mike McGlone表示,比特币的“熊市可能已经结束”。“比特币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处于一个全能型市场,但不太可能像2017年那样开始新的抛物线运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