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总部办公基地落户长沙

2019-05-21 02:5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总部办公基地落户长沙胡衡华等见证揭牌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8日讯(记者张颐佳熊远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总部办公基地落户长沙

胡衡华等见证揭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8日讯(记者 张颐佳 熊远帆 通讯员 黄姿 田春雷)今天上午,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总部办公基地在长沙经开区揭牌。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理事长张平文,国际工业与应用数学联合会当选主席、中国科协副主席袁亚湘等见证揭牌。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成立于1990年,是国家一级学会,目前有工作委员会16个,专业委员会13个,会员超过1.2万人。设立了中国应用数学的最高奖——苏步青应用数学奖等奖项。

总部基地坐落于长沙经开区的星沙区块链产业园,与数学有直接的血缘关系,目前,长沙经开区、长沙县正积极发展区块链产业。未来5年,计划着力培育打造产值超1000亿元的数字经济产业集群,学会落户将与园区发生值得期待的“化学反应”。

“数学是我国传统制造业升级到智能制造阶段的重要助力,总部基地将以国家需求为牵引,推动应用数学成果落地。”张平文表示,将通过高端国际交流,原创性基础研究,突破“卡脖子”的技术问题,在促进学术交流的同时,也为长沙在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数字经济等关键环节贡献积极力量。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