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LCF集团,开创理财新篇章

2019-05-20 01:5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目前,LCF集团在亚洲有一个办公室——香港,LCF洛希尔集团旗下的法国爱德蒙得洛希尔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巴黎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时代浪潮的来临,投资理财有了更广阔的空间,优势显得尤为突出。曾经的投资理财仅仅是有钱人的专属,如今随着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兴起,大众投资理财成为了现实。

LCF洛希尔集团是欧洲老牌家族银行之一,有200多年历史,在全球30多个国家设立机构。LCF洛希尔集团注册于瑞士日内瓦,为 一个私人资产管理银行,截止到2007年12 月31日,该集团管理资产数量达到1000亿 欧元左右。LCF洛希尔集团目前的业务主要是并购重组。集团业务主要分布在欧洲,在 2006年世界并购排行全球13位。目前,LCF集团在亚洲有一个办公室——香港,LCF洛希尔集团旗下的法国爱德蒙得洛希尔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巴黎, 并由洛希尔家族控股的以私人银行和资产 管理为主要业务的金融集团,在全球多个国家设有代表处。

LCF集团,开创理财新篇章

LCF洛希尔集团目前的业务主要是投资银行业、保险业、金融业(外汇、期货)、区块链产业(矿场建设、交易所投资、区块链技术研发与应用)、能源(太阳能、风能、生物质发电)、消费品(全球最著名的葡萄酒出产酒庄拉菲酒庄、艺术品收藏与拍卖)、铁路、矿产资源(全世界最大的钻石商戴比尔斯)、股权并购、收购、资产重组及私人财富管理,交易类财富顾问服务。LCF洛希尔集团是一个多元、全方位投资管理集团。

作为全球最大的独立财务顾问集团之一,洛希尔集团凭着自身雄厚的资本实力,专业的管理团队,丰富的企业关系和人脉资源,让洛希尔集团成为全球视野的资产管理服务佼佼者,以优质的服务,诚信的态度,建立了独特风险控制体系与交易系统,始终将风险控制放在首位,只有高品质专业的服务,全方位的风险管理体系,才能让每一位投资者放心托付,为个人和平台搭建一个高效直接的投资桥梁,构建出更轻松自由的投资环境,寻找个人与企业之间安全与效率的平衡点,推动解决利率市场化进程中,投资渠道和实体企业投资难的问题,实现合作共赢。

未来的金融服务将向“智慧化”的方向演进,以各类创新技术在金融领域 的全面应用为实现条件,“智慧金融”将是更加高效、 安全、个性化的综合性金融。LCF通过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区块链等新兴技术,推动金融业向智慧化、数据化、共识化、去中心、产业化发展。

LCF洛希尔集团开创理财新篇章!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