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南航实现积分和里程实时兑换

2019-05-19 01:4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冯智君 通讯员邓卓楠、吴云峰、于姗 报道:近日,南航运用区块链技术建立的积分和里程兑换系统正式启用,可实现实时积分兑换里程功能。当旅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冯智君 通讯员邓卓楠、吴云峰、于姗 报道:近日,南航运用区块链技术建立的积分里程兑换系统正式启用,可实现实时积分兑换里程功能。当旅客选择将积分兑换为里程时,该系统能够实时对接第三方商户并同步反馈兑换结果。旅客也可通过南航App查询里程到账情况,保障自身权益。

据了解,过去,旅客在第三方商户平台提交购物积分兑换南航里程的申请后,须等待2天~14天。在第三方商户工作人员发文件到南航并人工导入兑换系统后,旅客方能完成充值流程。若信息有误,则耗时更长。为提升旅客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南航借助区块链平台启用了积分和里程兑换系统,从技术上解决了兑换的安全性问题。交易记录可追溯,避免出错。积分兑换里程自动化、实时化,提升了旅客使用体验。

据悉,南航在2017年运用区块链平台技术建立了优惠券体系,实现了优惠券自动生成、分发与验证,让南航的优惠券可以在第三方平台安全流通。

如今,南航将明珠会员里程作为一项数字资产进行流通和交换,实现了合作伙伴企业积分与明珠会员里程的互兑互换,助力南航跨界融合行业资源,逐步构建共赢生态体系。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