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Astute Ex数字货币交易所整合全球优质资产搭建一流平台

2019-05-19 02:4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当下区块链数字资产二级市场发展火热,据不完全统计,当下全球共有数字资产交 易平台超过百家,活跃的投资人群过千万。根据权威网站的数据,自2017年10月份以来,全球数字资产市场单

1.jpg

当下区块链数字资产二级市场发展火热,据不完全统计,当下全球共有数字资产交 易平台超过百家,活跃的投资人群过千万。根据权威网站的数据,自2017年10月份以来,全球数字资产市场单日交易量已经超过200亿美元,整体市值超过4000亿美元。

区块链数字资产目前并未有一个具有公信力的第三方机构参与托管,客户的所有资产都是由平台方自行保管,这对于平台方的系统安全要求极高。

Astute Ex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是一家全球领先区块链数字货币交易所,以主流数字资产交易为主要业务。系统采用分布式服务器集群、分布式存储、多机互备的高速内存交易引擎、冷钱包、私钥离线化的热钱包等先进的技术,全面支持Web端、手机端、PC端等多终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安全、稳定、可信的数字资交易服务。同时我们不断根据用户的建议和需求,改进和升级产品和服务,创新和用户体验的提升永无止境。

与此同时,我们还看到越来越多的创业团队开始不断的涌入区块链的热潮,发行特定的数字资产来获取融资以支持项目的发展,并且也取得了一定的成功。Astute Ex数字货币交易所整合全球优质资产搭建一流平台。我们相信,随着更多市场资源的介入,区块链数字资产将迈向一个全新的未来。我们的目标旨在利用自身的优势打造一个全球化的综合交易平台,为全球投资者以及创业团队提供安全可信、专业优质的服务,共同促进区块链行业的发展。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stute Ex数字货币交易所整合全球优质资产搭建一流平台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