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投资者提问:最近比特币价格一直上涨,矿机是不是要涨价了,

2019-05-22 05:0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投资者提问:最近比特币价格一直上涨,矿机是不是要涨价了,公司是否有相关业务,请介绍一下。董秘回答(海能达

董秘回答(海能达sz002583):

您好!海能达公司持续聚焦专业无线通信领域,主要从事对讲机终端和集群系统、指挥调度系统、集成通信及改装车、物联网与应急通信、卫星通信等专业无线通信设备及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我国专网通信行业的领军企业和全球专网通信的技术领先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与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政府公共安全部门、公用事业以及工商业用户的应急通信、指挥调度和日常工作通信等领域。 公司除主营专网通信业务外,还立足我们的高端制造能力,持续拓展国内外高端EMS业务,客户为全球光通信、区块链、汽车电子等行业的先进企业,近年来公司的EMS业务保持持续、稳健的增长。您所提到的矿机属于公司EMS业务中的区块链部分,主要为客户提供部分研发设计和供应链整体服务。谢谢!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