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美业转型创新峰会圆满召开 MUB美人币掀起区块链+美业新风向

2019-05-22 03:3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本次峰会,主办方邀请了众多美业嘉宾、企业经营者和区块链爱好者参与。会中,参会嘉宾深入了解MUB项目以及沐环

  本次峰会,主办方邀请了众多美业嘉宾、企业经营者和区块链爱好者参与。会中,参会嘉宾深入了解MUB项目以及沐环球集团的全球发展战略规划。

  MUB市场总监骆仕斌先生带来了“美业转型的必要性”的主题演讲,分析了新时代美业市场的现状与痛点,并表示美业转型创新迫在眉睫,并预测到2020年美业市场将突破10,000亿元,台下嘉宾纷纷表达了对美业市场的信心与对MUB项目的期待。

美业转型创新峰会圆满召开 MUB美人币掀起区块链+美业新风向

  沐环球集团策划召开此次会议,旨在期望结合集团项目MUB美人的发行,展开与全球美容产品深度发展及其美业从业者的深度合作,藉此扩大商业协同的生态网络,向全球推动以科技创新为利基、美容转型创新模式平台为核心的全球新美业经济市场,以更好地服务于集团的发展理念,推动集团的全球化发展战略全面布局。

美业转型创新峰会圆满召开 MUB美人币掀起区块链+美业新风向

  沐环球集团致力耕耘大健康复合美容产业已超过12个年头,涉足美妆专卖、岩盘养生、与全球跨境电商等,在各领域均获得巨大成就,并获商业周刊、卓越杂志、经济日报等媒体推崇。旗下天沐岩盘浴更于2018年获金马55青睐,成为唯一指定的健康会馆。 集团同时也着手准备进入美国OTC BB市场(纳斯达克的预备市场),集团已完成SEC注册,并符合相关规定,预计在2019年第二季于美国OTC上市,利用美国股市打下基础,集合国内外发展需要资金,把产品努力做好与国际资本市场接轨,成为国际品牌等级的永续经营优质企业。

美业转型创新峰会圆满召开 MUB美人币掀起区块链+美业新风向

  活动最后一个环节,跨界嘉宾朴红贺老师还带来了“财富的起源”的主题演讲,朴老师曾在外汇市场创下491.94%的净利润,他给我们讲到财富的起源以及国际大环境对财富的影响等等。活动结束后,部分嘉宾选择留下来更深入地了解MUB项目,并表达了其对沐集团和MUB美人发展前景的看好,愿共谋发展,共享未来。

  本次峰会圆满召开,相信将会对沐环球集团的长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品牌的进一步推广打造出深远影响力!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