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上交所债券业务中心副总经理:区块链技术开始探

2019-05-22 06:2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上交所债券业务中心副总经理:区块链技术开始探索在资产证券化领域的运用 据证券日报报道,?5月18日,《清华金融评论》·金融大家评第18期在清华大学主楼后厅举办,上海证券交

上交所债券业务中心副总经理:区块技术开始探索在资产证券化领域的运用

据证券日报报道,?5月18日,《清华金融评论》·金融大家评第18期在清华大学主楼后厅举办,上海证券交易所债券业务中心副总经理王建国表示,金融科技创新开始渗透到债券市场的方方面面,并展示出巨大的发展空间。在产品创新方面,以资产支持证券(ABS)为例,金融科技在ABS基础资产形成、产品设计、存续期管理和风控等各个环节均有应用场景。区块技术也开始探索在资产证券化领域的运用,借助区块链技术,资产证券化参与各方可对底层资产进行更有效的动态,有助于提升信息透明度、提高操作效率并降低风险。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