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长三角区块链产业图谱:产业链完整 龙头集聚

2019-05-29 02:0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长三角区块链产业图谱:产业链完整 龙头集聚 算力智库 2019-05-24 [][][] 互链脉搏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5月,长三角区块链企业数量约为3462家,涵盖了区块链底层基础设施、基

长三角区块产业图谱:产业链完整 龙头集聚

算力智库  2019-05-24      [  ] [  ] [  ]  

    互链脉搏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5月,长三角区块链企业数量约为3462家,涵盖了区块链底层基础设施、基础服务、挖矿、区块链应用以及产业周边等整条产业链环节。 从产业链分布来看,长三角地区不仅有以蚂蚁金服、万向区块链等为典型代表的区块链底层基础设施巨头,更拥有点融、趣链、云象、金丘以及矩阵元等在内的新锐黑马。与此同时,长三角还坐拥国际经济中心、金融中心、航运中心、贸易中心等五大中心,为区块链快速落地提供了极其丰富的应用场景。 整体来看,无论是底层软硬基础设施,基础技术服务支持,还是行业应用场景,以及周边配套,长三角地区的区块链产业链条一应俱全,且龙头集聚。在未来的中国区块链产业格局中,长三角地区必将是推动产业高速发展的主引擎之一。

【】

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与所推荐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数据、资讯等内容均来源于第三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