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绝对的龙头,叠加涨价+低价+摘帽预期,这个后市大概率一字板

2019-04-10 20:2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早盘给了建议,大盘这里继续分歧,建议是做最强的标,目前行情还是在大分歧阶段,这个阶段来看,大盘还是比较

绝对的龙头,叠加涨价+低价+摘帽预期,这个后市大概率一字板

早盘给了建议,大盘这里继续分歧,建议是做最强的标,目前行情还是在大分歧阶段,这个阶段来看,大盘还是比较强的,所以分歧低吸热门题材的龙头,或者做总龙头的回封还是可以的。

比如今天浙江龙盛低吸,顺灏股份低吸,还有美锦能源低吸都是可以的,这些都是分支的龙头,辨识度高,很多资金愿意来抬轿。我早盘杀回化工总龙头去了。这块逻辑还是比较明显的,所以也不怕被套,只要不追高。

板块分析

自由贸易港

强恒强,好的品种买不到了。

比如上海物贸+上海雅仕+华贸物流等,短线龙是上海物贸,中军是上港集团,板块这里唯一的不确定性是市场不知道会不会出澄清消息,所以没先手的我建议都别去追了。

其次这块传递到物流,比如华贸物流+畅联股份+飞力达

化工涨价

今天开盘就发酵的品种。

辉丰股份绝对龙头,叠加涨价+低价+摘帽预期,这个后市大概率一字板了。

后排的一堆助攻,江山股份+广信股份,江山股份是板块大市值龙头。

高送转方面

田中精机+北特科技二板,后排助攻的天成自控+瑞尔特,今天首板换手比较足的就是天成自控,午后可以看一下有没有回封机会,这块高送转要重视一下,因为是刘下任一来第一次出现板块行情。

区块链

今天开始走弱了,只有龙头精准信息依旧封板,后排的反包后都冲高回落,午后看看御银股份几个前排高位标能不能打高度,再决定大盘是否会回流吧,这个目前不建议去追高了。

其他

大嘛股今天开盘最强,尔康制药是高度龙,福安药业一字开板回封,紫鑫药业竞价弱转强。昆药集团封板。

证券龙头换成锦龙股份。

整体博弈氛围大一点,午后深跌不会,大涨也不会,就是围绕一个区间震荡,其实大盘午前跳水比午后跳水好,消化一些恐慌盘,不然午后跳水可能延续到下个开盘日的开盘,很多节奏把握不好的朋友可能会被洗出去,这里趋势在就继续看多,把握好节奏即可!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