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以区块链技术促进矿业发展 欧润集团跃居为数字资产界领先者

2019-04-09 20:0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区块链技术已进入贵金属领域!以贵金属数字资产化发展为使命的欧润集团,2018年成功发售欧润币,将区块链技术带

区块链技术已进入贵金属领域!以“贵金属数字资产化”发展为使命的欧润集团,2018年成功发售“欧润币”,将区块链技术带进矿场开发,带动非洲矿业发展,打造成为数字资产界的一哥。

总部设在英国的欧润集团(Open Aurum Group),致力于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在真实资产里,是数字资产证券化领域的先行者。目前在打造“欧润生态圈”,推动欧润币与泰达金的应用与普及。

欧润币(GOLD)与泰达金(GLDS)都属于通证资产,两者都是有实体资产与黄金产品作为支撑价值。不同之处在于,泰达金是用以太坊技术作为金本位价值交换的通证资产,每一枚泰达金相当于1克99.99的实物黄金,持有者可以与指定的合作伙伴进行实物黄金的兑换赎回。它是一种稳定通证,提供加密货币投资者一个安全的避风港。

而欧润币是数字资产证券化的新型通证资产,它不直接兑换黄金产品,而是锚定泰达金作为连结兑换。换句话说,欧润币的分红是发放泰达金,欧润币持有者累积到一定数量的分红后,可以拿泰达金来兑换实物黄金。

欧润币与泰达金成功运营后,欧润集团将把这套KNOW-HOW带到全世界其他矿区,为各地矿场带来资金与先进设备,提高实体资产的利用率与流动性,同时也提供各地投资者一种良好的投资渠道,可以迅速创造个人财富。

欧润集团首席执行官马丁‧萨尔‧卡立德表示,欧润集团在贵金属业务订定了一套长期发展计划,分为六大战略计划。首先是贵金属的运输业务,接着是废品与首饰的回收。在收到物品包裹后,将检查是否有外部损坏,以及质量合格与否。

第三发展计划是含量检测。以最先进的金属光谱仪进行物件的全面分析,精准显示各金属元素与含量,以确保所生产的Aurum Gold始终能满足卓越生产与生态环境的标准。

第四计划是提炼服务,专业冶炼提纯稀有金属产品。用焙烧、熔炼、电解等方式从废料或矿物中提取金属元素,贵金属材料依批量标准熔化制作。

第五计划则提供全球小型矿场资金开采合作。欧润集团会要求合作的矿场加工厂商核实其供应链,确保公司不会购买到使用童工或矿工处于危险工作环境的矿场。

第六战略发展计划就是集团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时机成熟時将会在经济发达地区的股票交易所公开发行股票,让整个集团的发展速度,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

欧润币已完成对外通证募资的发行,认购率超标高达142%,并已成功在币尔交易所(COINEAL)上市,也就是已无私募认购,投资人若想投资欧润币,只能到交易所进行买卖。

马丁‧萨尔‧卡立德表示,目前全球的数字货币交易所已超过16,000多家,因此选择交易所上市,要相当注意交易所的名声与交易量。排名越在前面,代表交易所全球化进程较快,在市场上具有领先地位。

币尔交易所创立于2018年,虽然才成立1年,但是交易所已有60种加密货币交易对,总成交量高达40.51亿美元,交易市值已接进全球前十大。币尔交易所在全球68个国家和地区都有部署交易服务,服务超过百件以上优质项目与百万级用户。创办团队有超过3年的百亿级资金管理经验,交易所具有分布式架构和防DDos攻击系统支撑,98%是储存在多重签名的冷钱包里。马丁‧萨尔‧卡立德笑着说,强强合作才能提供投资者最好的服务。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