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CapitalOne成功申请了用于内容验证的区块链专利

2019-04-08 20:0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原标题:CapitalOne成功申请了用于内容验证的区块链专利 根据美国文献专利和商标局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银行控股公

  原标题:CapitalOne成功申请了用于内容验证的区块链专利

  根据美国文献专利和商标局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银行控股公司CapitalOne获得了最新的区块链相关专利,这次专利将该技术融入内容验证系统。

  CapitalOne去年将其知识产权工作重点放在用于用户身份验证的区块链上,现在希望将其用作涉及内容提供商的更广泛网络的一部分。

CapitalOne成功申请了用于内容验证的区块链专利

  该专利使相应区块链设备可以在内容数据提供给内容验证节点,该内容验证节点包括在实现区块链网络的内容验证网络中,该区块链网络包括用于执行内容验证的可执行指令。

  CapitalOne多年来一直对区块链表现出兴趣。2016年,该公司已经开始研究如何应用该技术来解决与健康保险相关的支付问题。

  去年,CapitalOne的高级副总裁,零售和直接银行首席信息官GillHaus告诉福布斯持续的看涨情绪。

  ​他说:“你知道谁在为区块链做出贡献,你有一个不可改变的记录,你可以确保系统和协议很容易组合。”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