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Delio:SSC和DAAS为基础去中心化的PG

2019-04-07 14:1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Delio的最终目标是打造一个所有和收益分散和共享的生态系统,这与区块链所向往的愿景是一致的。

Delio通过区块链技术构建连接家庭和企业的新H2B生态系统,提供适合商业交易结算的“去中心化的PG”服务。Delio通过这些创造的经济社会价值并共享这些。Delio的最终目标是打造一个所有和收益分散和共享的生态系统,这与区块链所向往的愿景是一致的。

Delio:SSC和DAAS为基础去中心化的PG

H2B (Home-to-Business)

Delio构想的H2B是将家庭和企业连接起来,创造出新的经济社会价值的分散和共享的区块链生态系统。Delio利用此前具有巨大价值但被弄丢的家庭数据实现以地区为中心的“去中心化的本地社区经济”,创造对家庭和企业都有利的经济社会价值。

SSC (Stable Stake Coin)

Delio实现了前所未有的“DTP”基础Stable Stake Coin,走在了代币实体经济应有的前列。是商业交易结算专用代币,价格稳定性和投资价值性问题都解决了。因SSC,可构建完美的综合循环经济生态系统。

DaaS (Delio as a Service)

DAAS是指企业作为网络的“共同所有者”,能够构建各自独立的区块链生态系统的“平台服务的Delio”。参与网络的企业以“ASP方式”获得各代币生态系统的转让,无需Dapp或主网开发,即可快速构建“个别代币制”的创新模式。光靠H2B合伙企业就能轻松、快速地直接开发Dapp或主网取得同样的效果,同时与其他企业相互交换利益,建立“Delio联合生态系统”创造更大的价值为企业提供无偿。

Objectives

我们想通过Delio项目,充分发挥SSC的差异化特点解决中心化带来的区域经济失衡,经济效率低下等问题,通过数据共享实现所有人应得的回报。Delio区块链将营造完全去中心化的生态系统,通过“所有和收益的共享和分散”构建创造价值的世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