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腾邦现货靠谱吗?腾邦现货模式是什么?

2019-04-06 20:2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今年过去四分之一,在这互联网+的时代里,有人赚取了百万财富,有的人却是血本无归。有的人在互联网项目领域里面获

今年过去四分之一,在这互联网+的时代里,有人赚取了百万财富,有的人却是血本无归。有的人在互联网项目领域里面获取了属于自己的快乐生活,有的人却只能拿着死工资过着平凡的生活。所以成功你只需要迈出你的这个圈子!

2019年你是否在寻找可靠的投资平台?你是否在考虑如何投资赚钱?别着急:如今腾邦现货|——新项目火爆来袭,创新的现货市场模式打动了第一批有眼光的人。

腾邦全国对接中心微信:18829657992

腾邦现货靠谱吗?腾邦现货模式是什么?

首先要给大家好好的介绍一下,腾邦现货交易与传统的现货交易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大家都知道,以往的现货交易采用的都是发售模式,它的主要重心在于以时间优先,价格优先,配合t+0的交易模式进行,这样的交易有一个非常大的利处就在于一天中交易的次数可以是无限的,同时也存在巨大的弊端,那就是市场供求决定价格的基本原则已经被打破,所以,这样的交易是亏本还是暴富,靠的都是运气。而腾邦现货交易如今却完全不同。

 腾邦全国对接中心微信:18829657992

腾邦现货靠谱吗?腾邦现货模式是什么?

腾邦现货交易的本质是现货商品零批应价交易。这样的名字听起来比较拗口,实际上理解起来非常容易,下面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什么叫做零批应价交易。

而了解腾邦集团的朋友一定都知道,腾邦集团是一家实力雄厚集团型公司。做项目,稳定、长久、合法合规、资金安全是要领。如果你有眼光,如果你还在创业路上迷茫,在创业的路上不知所措,那么你的财富梦就从腾邦国际开始,如果你也想经营财富并存的事业,那么选择腾邦国际绝对错不了,新的互联网时代,社会的发展趋势已经离不开网络 ,互联网已经开始纵横,这就是趋势,总之选择大于努力,一个好的项目和一个真正有实力的集团企业背书那这一定是绝佳选择机会。

腾邦全国对接中心微信:18829657992

腾邦现货靠谱吗?腾邦现货模式是什么?

何谓应价?简单点来讲,就是指商品的价格始终固定不变,如果一个产品它的定价为100,那么无论是谁,无论什么时候前来购买,它的价格都是100,始终保持不变。这样一来如何盈利呢?这就要在讲到配票规则了。腾邦现货交易是有配票规则的,比如说它的配料比是1:10,那么就意味着如果你购买了10件商品,实际上你会发现最终到自己手上会有11件商品,而多的这一件,就是属于平台赠送的,完完全全属于你,你就可以用它进行交易,从而牟利。配票比往往是固定不变的,但是你买的产品越多,获得的赠送,产品也就越多。

就腾邦项目交易中心来讲,第一,他的资金安全非常有保障,中心内部所有的资金全部都由银行监管托管;因而交易中心内部的所有交易合法合规,有真实的现货交易牌照以及金融支付牌照,贸易现金流和现货,实物交割;第三,腾邦现货交易中心具有长久性和稳定性,它拥有完美的商业模式闭环和自己独特的企业文化,有专业的人共同来做专业的事,加上风控使得集团能够长久稳定的运营下去;第四,他们当现货交易打开了新零售模式,通过趋势性风口在直销衰落和区块链收割乱象的时候随风而起,一路向前;第五,城邦现货交易平台的趋势,还有产业链以及产业链实力,使商品能够实现由b端到c端,再到更多的c+端。

同时,腾邦现货交易中心一共成立了18家分公司,辐射在全国各地,拥有真实的现货交易所,加上企业化的管理,所有的交易合规合法,让投资者无后顾之忧,赚自己本就应该得到的钱!

腾邦现货靠谱吗?腾邦现货模式是什么?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